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开展6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丁震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32

根据机关党委理论学习计划及本支部工作安排,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于66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616日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集中学习:1.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2.习近平: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3.习近平: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会上支部书记黄家明要求每名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作为基层党支部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按照条例要求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这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不折不扣把支部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纲领性文件。通过学习,党员充分认识到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开拓进取,要联系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切实为教职工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