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义务劳动 彰显党员风采

发布者:马彦辰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90

2019328日下午,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为创建文明美丽校区环境,在支部书记黄家明带领下,来到西院住宅区开展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两学一做精神。

同志们手拿铁锨、锯子、推车等工具,对西院种菜、乱种杂树、楼道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在燃气管线标识桩附近,一群人正在锯除杂树,草丛中挥舞着铁锹铲菜、楼道内将乱堆放的杂物清理出去。支部委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全体党员更加积极劳动、通力协作,虽然春天气温有点高,但丝毫没有降低大家劳动的热情。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除大小杂树42株,菜地9处,确保了校区地下管网设施安全和环境整洁。

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支部成立以来,一直将义务劳动作为党员活动的一项基本内容,不定期组织党员参加,把党员义务劳动和校区综合治理工作紧密结合。此次义务劳动不但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更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