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部领导来六安路校区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马彦辰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17

20193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务部部长王峰、副部长刘晓峰等一行3人到六安路校区调研并指导工作。座谈会上,黄家明主任汇报了六安路校区基本情况、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及校区工作难点和存在的问题。汇报后,王峰部长充分肯定了校区管理办各项工作,并指出六安路校区工作是学校工作重要组成部分,管理办工作人员要团结合作、强化服务意识,自我加压,勇于担当,全力做好校区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彰显校区良好形象。对于校区存在的安全问题,要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确保管理到位。王峰部长还就校区目前工作人员少、外来人员居多、投入不足等校区难点问题,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希望校区管理人员加强问题研究,开动脑筋,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会后校务部领导查看了六安路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综合办公楼等办公条件及设施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