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开展主题党日和工会会员户外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马彦辰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42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职工业余生活,10月24日下午,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工会会员赴安徽名人馆、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和户外健步走运动。

    安徽名人馆规模宏大,气势磅礴。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解下,参观人员系统了解了从古到今安徽历史名人的光辉事迹。华佗花木兰、毕昇、包拯、陈独秀、胡适邓稼先、杨振宁等安徽名人对国家及人类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让大家引以为豪,更激发全体参观人员爱国爱乡之情。

随后又参观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展——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邓小平领导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开放,为成功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建立了不朽功勋。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通过观看此展览以缅怀敬爱的小平同志。
参观结束后,大家乘车来到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户外健步走1小时活动。职工们三五成群,在洒满秋日霞光的森林小径上,边走边谈,喜笑颜开,放松身心。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实际工作中。

  

        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二0一八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