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马彦辰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30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017日下午,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在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黄家明主持会议。

会上,王敬平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黄家明主任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18710日召开的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有关内容和要求。

最后,围绕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管理办工作人员要积极学习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文件要求,同时更要加强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本知识学习。

二、明确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和谐,做好后勤服务及保障工作,努力创建文明、卫生校园环境,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营造文化氛围。

三、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压实任务,加紧落实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