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党支部参观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彦辰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43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校直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活动的党建要求,深入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7月3日上午,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合肥市蜀山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上午8:30分,支部党员们着装整洁、庄重,从六安路校区出发,乘车来到蜀山烈士陵园。清晨蜀山烈士陵园庄严、肃穆,让人肃然起敬。一下车同志们沿着石台阶而上,来到宽阔广场,站立在白色英雄烈士浮雕前,细细瞻仰,缅怀先烈。在陵园接待人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来到纪念馆南馆宣示大厅,列队整齐,面对鲜艳党旗,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宣誓后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同志们又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珍贵文物和历史图片前,同志们聚精会神,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丰富的史料、珍贵的图片、英勇的事迹使党员们心灵受到强烈震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切地体会到了先烈们伟大的革命情怀,使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理想信念;重温入党宣誓,使党员们更加深刻牢记誓词,增强使命担当意识,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意识。大家表示,要认真向革命先烈们学习,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创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而努力工作



  

                                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七月五日